今天给各位分享公务员国考到哪里考试的知识,其中也会对国考公务员考试去哪里考试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开始吧!

国考公务员考试地点

国考公务员考试地点一般会在每个省的省会城市,例如湖南省长沙市;会在直辖市,例如北京市;会在自治区首府,例如西藏自治区的拉萨市。

国考公务员报考流程如下:

(1)发布公告

公告的发布时间一般会在每年的十月中旬,笔试时间会在每年的十一月初,面试时间会在每年的一月末,具体的时间还是要看具体的通知的哈。

(2)注册

①首先咱们在浏览器搜索栏上输入“国家公务员局”,这个是国考唯一的网站。

②点进来之后找到右边考试录用专栏,然后再找到国考专题。

③之后点考生报名入口,此处大家还是要平时多注意网站公告,只有出了公告之后才能报名,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啊。

(3)填写信息

①填写注册信息时,一定要把身份证等信息仔细确认,因为一个身份证只能注册一次,要多加小心。

②注册成功后,政治面貌这个,如果你是预备党员是可以直接填党员的,入党时间填成为预备党员的时间。

③人事档案存放单位这个如果是学生的填自己学校,如果已经工作了,那就根据档案存放单位或人才市场填写。

(4)选择岗位

选择自己想要报名的岗位,尽量选之前做好功课,毕竟如果成功入职之后几乎就可能几年之内都不会换了。

(5)提交等待审核

这里审核通过就可以缴费了。

国考考试地点都在哪里?

综述:国家公务员考试地点设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和直辖市,不在其他城市设置考点。请以上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时,选择合适的公共科目笔试考点。

例如:报的是贵州毕节的国税局,那么考试的时候是在贵阳考试哦。每个省都不一样,你在缴费确认时会让你选择考试地点,一般考生就会选择离自己所在地近、交通方便的考点,并不一定在自己省内。

国考简介

国家公务员考试,简称“国考”,指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是国家部、委、署、总局招考在中央国家机关的工作人员的一种方式。

招考条件相对比较严格,一般均要求全日制本科应届、历届毕业生,部分职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和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时间相对比较固定,一般集中在每年10-11月份。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国考

国家公务员考试地点一般在哪里?

或参考2022年度国考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是2021年11月27日、28日),部分笔试地点如:

四川考区

拟在成都市、绵阳市、泸州市、宜宾市设考点。

云南考区

本次笔试,云南省在昆明市、昭通市、曲靖市、玉溪市、楚雄州、红河州、德宏州芒市和瑞丽市八个城市设置考点。

安徽考区

笔试安徽省在合肥市38所学校设置考点。

广东省肇庆考区设两个考点:

1)肇庆市技师学院大冲校区;

2)肇庆市技师学院沙街校区。

宁波考区

考点:宁波技师学院、宁波工程学院东校区、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鄞州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宁波财经学院、宁波外事学校。

国考公务员考试地点在哪里

1、国考公务员考试地点在哪里

国考公务员考试地点一般在各省份的省会城市、直辖市、自治区首府和个别较大的城市。考试在报名时可以自己选择笔试的城市,一般采用就近原则,但是有些职位的笔试地方是不能自己选择的,比如8个非通用语职位需要到北京参加笔试。笔试合格后参加面试的时候就需要到岗位所在地进行面试,比如报考北京的职位,面试地点就是北京。

笔试资料领取

2、国考笔试公共科目内容

国考笔试公共科目报考行测和申论,行测考客观题,考试时间120分钟,申论考主观题,考试时间180分钟,两科的满分均为100分。行测考察的内容有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申论试卷包括注意事项、给定资料和作答要求。

国考公务员考试地点在哪里

公务员国考到哪里考试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国考公务员考试去哪里考试、公务员国考到哪里考试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