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职研究生上海大学通过率,不了解怎么行!

  关于上海大学在职研究生的通过率,是很多报考生比较关注的信息。而该校在职研通过率与报考方式相关,因为报考方式不同,其在职研通过率是不同的。当前,大家可选择同等学力和专业硕士进行报考。下边,本文针对不同报考方式,介绍下对应通过率。

  

  同等学力通过率

  该校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通过率通常体现在:入学与申硕考试方面。

  1、入学通过率:院校同等学力通过率是比较高的。因为,该校同等学力招生方面无招生考试,报考生只要通过校内入学资格审核,就能顺利进入院校读研。

  2、申硕考试通过率:申硕考试通过率相比全日制考研较高。因为申硕考试只考学科综合与外国语,而且大家只要每门成绩达到60分或以上就能顺利通过考试。此外该考试单科成绩一般可保留4(具体时间以院校为主),挂科的考生只要在有效时间内通过剩下科目,就能通过申硕考试。

  

  专业硕士通过率

  该校专硕通过率与全日制考研相同。因为专硕与全日制研究生采取相同报考政策。大家符合专硕报考条件,完成研招网报名并且现场信息确认无误,便可依次参加国内联考和院校复试。之后复试和联考成绩达到国家及院校录取分数线者,可顺利入学。

  

  总结上述内容,上海大学在职研究生热门报考方式有同等学力和专业硕士,其报考方式不同,通过率是不一样的。届时,各位考生可根据实际研修需求,选择合适方式进行报考。

  

  

   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