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青海普通高校招生普通专科批次(M段)未完成计划第二次征集志愿公告

  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专科批次(M段)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后,尚有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未能完成。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对未完成计划公开征集志愿。请广大符合条件的考生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并根据本人意愿及时填报征集志愿。

一、征集志愿时间

本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7日12:00至8月19日09:00。

普通专科批次(M段)未完成计划和符合填报资格考生一分段表详见本公告附件。依据《退档申请须知》规定,省招办概不接受放弃征集志愿投档申请要求,请考生慎重填报征集志愿。

二、征集志愿对象

符合本次征集志愿院校的招生条件,8月17日12:00后志愿填报系统中显示你目前还没有被录取的考生。

三、征集志愿计划

本次公布的院校征集计划来源为:院校投档后未录取满额计划;部分考生投档后因不服从专业调剂退档后的剩余计划;正式投档后部分院校新增的招生计划;首次投档录取结束后新增的招生计划。

四、征集志愿办法

考生登录青海省教育考试网(http://www.qhjyks.com/),进入志愿填报系统,通过输入考生号或准考证号及第一次填报志愿时修改的密码登录志愿填报系统,并按照我省公布的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及有关专业招生说明进行填报。填报时考生应详细了解《2021年青海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并查阅《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青招生计划及专业目录》书中各院校办学信息、专业收费标准,及时上网查询院校招生章程,了解院校录取规则和相关要求,避免误填、误报。

考生须在规定的本次征集志愿的时间内完成征集志愿填报,若符合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填报或未提交志愿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志愿。

五、征集志愿填报要求

(一)本次征集志愿中,考生可选择填报6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志愿内可填报1~6个专业志愿,且必须填写是否服从校内专业调剂,未选择的均视为不服从校内专业调剂。考生在填报院校志愿时,还须选择是否服从同批次院校调剂,未选择的均视为不服从同批次院校调剂。

(二)考生应保管好自己的系统登录密码和志愿提交密码,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以防被篡改志愿,影响正常录取。遗忘登录密码的考生可在系统登录页面进行密码重置。遗忘志愿提交密码(刮刮卡密码)的考生可前往考区招办申请查询。

特此公告。

附件:

1.青海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专科批次(M段)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

2.青海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专科批次(M段)第二次征集志愿排序成绩一分一段统计表(普通班)

3.青海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专科批次(M段)第二次征集志愿排序成绩一分一段统计表(蒙文班)

青海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8月17日

  

2021年青海普通高考成绩复核办法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普通高校考试招生阳光工程,根据青海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考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青招委办〔2021〕34号),现将做好2021年普通高考成绩复核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复核、复审时间

6月26日—28日,逾期不再受理。

其中,考生申请复核截止时间为6月26日17:00,考生申请复审截止时间为6月28日17:00。

二、成绩复核内容

1.是否考生本人答卷;

2.是否有漏评;

3.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

4.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

三、成绩复核流程

1.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请填写《青海省2021年普通高考成绩复核申请表》。

2.应届生在签署学校意见后,于6月26日17:00前,持准考证、身份证到本人参加高考所在考区招办签署意见;往届生和省外借读考生填表后持准考证、身份证直接到本人参加高考所在考区招办签署意见。

3.各考区招办汇总申请复核考生信息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4.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专人进行成绩复核,并将复核结果生成《考生成绩复核告知单》,于6月27日15:00前反馈至各考区招办,由各考区招办负责将《考生复核成绩告知单》及时通知到考生本人。

四、复审

1.考生对成绩复核结果仍有异议的,由考生本人于6月28日17:00前持《考生成绩复核告知单》、准考证、身份证到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填写《青海省2021年普通高考成绩复审申请表》,逾期不再受理。地点: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33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一楼咨询服务大厅)。

2.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成立成绩复审组对申请复审考生的成绩进行再次复核,并做出最终认定结论,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通知考生本人。复审组做出最终认定结论后,不再受理其他异议申请。

3.成绩复审组由省招委、省教育厅机关纪委和法规处、学科评卷组组长、评卷员、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人员和网评公司技术人员等组成。

五、有关要求和说明

1.成绩复核并非核卷,只按成绩复核内容出具复核结果,评分细则以及评分宽严程度不在成绩复核范围。缺考、违纪作弊考生,不在成绩复核之列。

2.由他人代替考生申请成绩复核的,必须持申请人本人和考生身份证原件、考生准考证原件,并视为考生本人申请。

3.复核申请表和复审申请表由考生自行登录青海省教育考试网(www.qhjyks.com)下载打印。

青海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6月25日

  

2021年青海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考试网上确认时间:2020年12月5-13日

  --> >>2021年各省艺术类美术联考报名考试时间及成绩查询汇总

   >>2021艺术类院校招生简章分数线成绩查询汇总

  一、网上确认时间及收费

   2020年12月5日9:00至12月13日24:00,考生登录青海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网上确认系统https://qhtk.artlets.cn,根据系统提示进行确认并缴费,每生70元,未缴费成功视为确认无效,缴费成功后不予退费。

  

  

2021年青海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网上确认系统:https://qhtk.artlets.cn

  

点击图片进入

特别提醒:网上确认时间截止后不再安排补确认工作;每个考生仅可选择一类艺术专业进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截止前,考生有两次修改机会。

  二、准考证打印

   2020年12月17日8:00开放网上准考证打印。请考生登录青海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网上确认系统https://qhtk.artlets.cn,打印彩色A4尺寸的准考证。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

   我省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安排在2020年12月19日-12月20日每天早8:30开始考试,考试地点: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面试类科目具体考试时间以当天考点安排为准。每项考试须提前30分钟入场,迟到15分钟或点名三次不到者按弃权处理。

  四、疫情防控

   考前14天内有国内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开考首日须提交由省内检测单位出具的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从其他地区入境后,隔离期满来(返)青考生,入青后实施“14+2”(居家隔离14天,检测2次核酸)医学观察措施,在测温正常且提交由省内检测单位出具的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凡参加艺术类省级统考无省外活动轨迹的考生,从考前14天开始,每日体温检测、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检测。14天的体温检测登记表填写完整并打印考生本人信康码,由考生在开考首日进入考场时交考场管理员方可参加考试; 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接受考试过程中的防疫检查。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准考证》注意保存,不得损坏。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体温检测登记表、本人信康码(打印)按考试时间在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参加考试,因考生本人原因错过考试的不予补考,后果由本人承担。每项考试完毕,考生须在成绩记录表上签名并确认自己的成绩。对成绩有异议者,须在考试现场立即向考评员及主考提出,过后不予受理。

   2.考生参加考试时所着服饰不得印有任何特殊标记(如培训机构名称、号码或校服等)。严禁携带手机等无线电通信工具进入考场。

   3.对在特殊类型考试中有作弊行为的考生,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取消特殊类型考试报名和录取资格。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0年12月7日

  

2021年青海普通高考考场编排完成

  我省2021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5月11日上午,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考生家长代表、纪检部门和新闻媒体,到考场编排现场对2021年普通高考考场编排工作进行现场监督和见证。

高考考场编排以考区为单位,所有的考生都安排在报名所在的县(区)考点,同一考场内的考生均为同一外语语种、同一科类。在此基础上,同一考区的考生考场号、座位号由电脑随机、即时产生,最后形成的数据作为2021年高考考生的考场数和座位数,并将数据一式三份进行现场拷贝封存,由省教育厅纪检工作人员、省考试院保密办和业务部门分别保管备查。

活动现场,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人员对今年我省高考相关情况作了详解介绍,并就大家所关心关注的问题与在场的考生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进行考场编排现场监督,是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不断深化招生考试阳光工程工作要求的切实举措。下一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还将持续做好信息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切实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维护和提升高考的公平性、严肃性和公信力。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