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信息表-本科提前批B段-普通类(物理)-平行志愿

  --> 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信息表-本科提前批B段-普通类(物理)-平行志愿查询入口http://www.cqksy.cn/site/ShowArticle4.jsp?ArticleID=5850

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信息表-本科批-普通类(历史)-第二次征集

  --> 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信息表-本科批-普通类(历史)-第二次征集查询入口:http://www.cqksy.cn/site/ShowArticle4.jsp?ArticleID=5876

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评卷及成绩发放

  评卷及成绩发放

22.我市统一高考评卷工作在市教委统一领导下,成立重庆市统一高考评卷工作领导小组,负责2021年我市统一高考评卷工作的管理和指导。评卷工作由市教育考试院负责具体组织,指定高校承办,采取集中封闭网上评卷方式进行,严格按照网上评卷有关工作要求和办法组织实施,加强评卷工作人员管理。市教育考试院和承办高校要采取切实措施,确保评卷过程安全、结果准确。承办高校有责任按教育部相关要求承担评卷工作任务。

23.任何单位都不得擅自公布和对外提供考生成绩。考生成绩只能提供给考生本人及有关投档高校,不得向考生所在中学及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严禁公布、宣传、炒作高考状元高分考生和高考升学率。

24.考生可通过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cqksy.cn)和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查询成绩。考生对成绩有疑义的可申请成绩复核,市教育考试院应制订考生成绩复核办法及其程序并告知考生。

  

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新生入学与复查

  新生入学与复查

49.被高校录取的考生须按高校规定的时间及有关要求,办理报到等手续。不能按时报到的已录取考生,应向高校提出书面申请,经同意后方可延期报到。新生入学后,高校要认真进行复查,对有弄虚作假等作弊行为的考生,应取消其入学资格,退回报考地。有关学校和区县教育考试机构要认真查处和协助做好善后工作。

50.未经高等学校同意逾期不报到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入学资格。

51.各高校要加强教务、学生、招生等部门之间的工作协调和管理,防止误退考生档案。如发现差误应在向教育部上报录取库前及时处理。在渝招生的各高校在录取工作结束后,须认真清理核对录取审批名册,若名册没有收到或有疑问,应及时与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联系。

  

返回
顶部